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招标 -> 政府采购意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示(11)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点击量: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示(1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全年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江宁校区南区食堂后场及辅楼维修改造工程

江宁校区南区食堂后场及辅楼维修改造工程,我校南区食堂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后场结构布局不满足现有规范要求,消防、水电、燃气每次检查均不符合标准,存在安全隐患,相关单位多次对我校下发整改通知单。为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拟对南区食堂后场及辅楼进行必要的符合结构安全及消防要求的土建、消防和燃气改造。

650万元

2022年7月


2

江宁校区南区3-4、6-8号教学楼屋面维修工程

江宁校区南区3-4、6-8号教学楼屋面维修工程,我校江宁校区南区3-4、6-8号教学楼多处瓦片滑落,局部外墙因屋面封口处漏水导致外墙保温板松动脱落,坠落现象时有发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安全,拟对南区3-4、6-8号教学楼屋面进行维修。

450万元

2022年7月


3

江宁校区工科楼A、C区公共走道及卫生间维修改造工程

江宁校区工科楼公共走道及卫生间维修改造工程,我校江宁校区工科楼公共走道及卫生间多处吊顶脱落,且多处存在漏水问题,结构实验室室外构件区周边环境亦需要整治。为保障师生安全,拟对工科楼公共走道、卫生间、结构实验室等进行维修和环境提升改造。

460万元

2022年7月


4

江宁校区南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改造工程

江宁校区南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改造工程,我校南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自2008年投入使用至今未更新,面层基本脱落,围网多处倾斜、横梁及立柱锈蚀严重,场地照明无法满足体育教学训练需求,体育器材老化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证师生体育运动安全,拟对南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进行场地翻新,围网更换,照明设施更换升级,器材更新,周边环境提升。

610万元

2022年7月


5

江宁校区南区食堂屋面维修工程

江宁校区南区食堂屋面维修工程,我校南区食堂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存在平屋面防水层失效、瓦屋面整体滑动、部分瓦片脱落等问题。为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拟对南区食堂进行必要的平屋面防水、瓦屋面消险维修。

350万元

2022年7月


本意向仅作为各部门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金陵科技学院

2022624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