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招标 -> 政府采购意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示(12)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点击量: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示11(1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全年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信息安全基础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1)该实验室满足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完成基础实验教学需求。

(2)实验室采购显示大屏,交换机、AP接入等网络设备,音响设备,空调,桌椅,并完成安装,调试以及设备维护,同时进行吊顶、综合布线等室内配套改造。

64.1378

2022年8月


2

桌面云项目

项目包括桌面云设备采购、部署及维护,通过建立统一管理、统一运维、数据管理的桌面云电教平台,配置不同课程的教学桌面,搭配桌面还原功能,批量、快速的提供不同教学场景的桌面资源。搭配灵活的策略管理和教学任务,实现桌面环境灵活管控,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以及优化整体教学环境能耗。

63.16

2022年8月


3

网络攻防实验室建设项目

(1)该实验室满足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完成实验教学需求,并为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实验环境。

(2)实验室采购交互式一体机,监控设备,视频录制设备,交换机、AP接入服务器等网络设备,音响设备,空调,桌椅,并完成安装,调试以及设备维护,同时进行室内综合布线,铺设地板等。

50.7175

2022年8月


4

系统安全与逆向工程实验室与中心机房建设项目

(1)该实验室满足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完成实验教学需求,并为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实验环境。

(2)实验室采购交互式一体机,交换机、AP接入等网络设备,音响设备,空调,桌椅,并完成安装,调试以及设备维护,同时 进行室内综合布线,铺设地板等。

(3)该项目将建设模块化机房,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支撑。

(4)完成ups、精密空调以及相关设备的采购、安装、部署以及维护。

53.4657

2022年8月


5

网络安全及攻防实训设备采购项目

(1)网络攻防实验室设备安装、部署以及维护,满足网络安全学院教学、科研的基础教学建设,攻防实验室具备安全基础学习模块、学习训练管理、技能考核管理、后台管理系统、统计报告及展示、攻防对抗演练等功能。提供网络安全相关工具集,学员可以在平台中模拟实战,为工作提供实战经验。

(2)完成防火墙、VPN、攻防实训平台以及相关设备的采购、安装、部署以及维护。

155.629

2022年8月


6

网络攻防技能训练设备采购项目

(1)主要用于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信息安全专业的攻防技术实操教学工作,以及网络风险自动化攻防渗透测试技术、网络安全自动化测评服务和网络安全风险管理控制技术研究方向的科研工作,培养网络攻防技术人才,通过虚拟化技术和虚实结合技术实现复杂实验环境的一键部署和自动化配置,教师可以自主进行网络攻防课程设计、实验规划等,方便进行教学、网络攻防技术研究和攻防渗透自动化验证,以及网络攻防技术研究成果的积累。(2)项目包括设备配送、安装、部署、调试、维护

52.6

2022年8月


本意向仅作为本单位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金陵科技学院

2022713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