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招标 -> 政府采购意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示(10)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点击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全年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提供学生公寓空调租赁服务

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公寓近5000台空调使用均已超过十年,机器老化、噪音、耗电严重、制冷制热效果差,已严重影响学生正常生活质量。现引进社会资本合作提供空调租赁的服务商为学校一次性更换空调,学校每年支付租赁费。缓解了学校一次性投入的资金压力,新空调低能耗保证了学生正常的生活质量,又能为学校学生减少电费的支出,也解决电器老化带来的安全问题。

261万元

2022年7月

预算261万元为每学年费用,租赁合作期为8年。







本意向仅作为各部门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金陵科技学院

2022624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