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招标 -> 政府采购意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9)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点击量: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全年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补装电表

按照住建部和教育部要求,校园能耗需要分项、分类计量,并切实有效控制浪费。江宁校区公共建筑已经安装约2300只计量电表,由于先期存在短缺、建筑格局、用途变更等情况,目前计量有较大缺口,需要补充安装约600只电表,并接入能耗监管平台。主要内容:(1)补充安装电表,接入系统;(2)实现计量覆盖,实时采集数据,按要求出具日报、月报、年报;(3)学生公寓、餐厅、商业经营户等全部实行预付费模式,实现移动充值。(4)实行能耗公示。

64

2022年5月

后勤专项




64



本意向仅作为各部门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