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5  来源: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高永祥、顾晓燕、叶智锐出席会议,全体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燕主持。

会上,张燕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听取了大学科技园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及建设运营情况汇报。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对拟入驻园区的产学研平台和教师创新创业企业项目进行了审定。

刘永彪强调,大学科技园是我校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作为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与管理的决策机构,对推进大学科技园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其功能有积极推动作用。他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围绕科技部、教育部确定的五大功能定位,紧紧依托学校在学科专业方面的特色优势,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推动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二要主动服务,充分发挥科技特色优势,坚持“产教融合+产学结合+产研一体”的发展原则,积极探索“学科+产业”的创新模式,借助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的力量,进一步增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能力。三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大学与社会、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深化“南京化体系战略”,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汇聚优质资源,深化合作共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