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宁区科技局调研我校大学科技园和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12  来源:   点击量:

9月11日下午,江宁区科技局副局长王文娟、科技成果与对外合作科科长卞文静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和技术转移中心进行座谈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科技处处长刘磊、副处长戴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斌、刘磊分别向王文娟一行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科技成果转化的开展以及技术转移中心的运营情况。王文娟一行询问了大学科技园和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服务收入,调研了入驻平台企业的发展现状,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效率等情况,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建设省级大学科技园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文娟对学校多年来立足于自身的创业优势、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在科学技术创新、科技企业孵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校地联动共同提升江宁区科技创新能力。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