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白下校区改造项目后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   点击量:

6月30日,南京市发改委组织白下校区改造项目后评价工作现场指导会。

白下校区自改造更新完成后,现为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秦淮园区,园区依托学校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不断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秉承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使命,满足学校高水平新兴应用型科技大学的发展需求,推进教育和科技深度融通,因地制宜打造高水平大学科技园。

会上,科技园负责人对发改委投资项目白下校区改造工程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主要从审批立项、施工过程、项目运行及后评价成果等方面具体介绍。评价小组查阅项目资料、现场考察,充分了解项目情况,对我校白下校区的改造项目产生的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推进大学科技园的产业集聚和创新发展,把园区打造成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彰显的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为促进南京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