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宁区科技局王文娟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13日下午,江宁区科技局王文娟副局长、高新科潘慧莉科长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国资处处长陈斌、科技处处长刘磊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王局长一行参观了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的相关产学研合作平台,刘磊介绍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发展规划,陈斌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不断提高大学科技园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大学科技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王局长在听取了我校大学科技园2021年绩效评价情况汇报,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学科技园依托江宁区产业集聚优势,加强创新项目扶持,进一步整合校地资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