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招标领导小组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燕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开标室主持召开学校招标领导小组工作总结会,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校内评审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燕对招标领导小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招标领导小组自成立以来,全面领导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审定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规章制度;研究决定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各领导小组成员能够履行职责,承担使命,为学校解决了很多实际难题,同时为招标办组织开展全校采购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她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及评审专家要继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完善议事决策机制、增强内控意识,强化风险防控、提升采购效能,助力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更上新台阶。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