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南京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技园区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葛军出席会议,董事会成员陈斌、郭建生、赵越春、刘磊、王文红、周建峰参加会议,监事陶锦莉、总经理陶亮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斌主持。

会议听取了陶亮关于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一家投资公司清算事项报告以及设立“金科院-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投资方案的汇报,听取了陈斌关于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并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葛军表示,学校党政决定成立资产公司,是顺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强化和规范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2年资产经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开源节流、加强内控管理、谋划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发展理念,以整合资源“造血”、规范管理运营、协调指导服务为抓手,争取学校党政和各方支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管好用好经营性国有资产,进一步释放科技资源和创新潜能,切实提高对学校的贡献率,实现公司经济效益最大化和社会效益最优化,开创资产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