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点击量:

近期,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在江宁校区招标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特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国资处处长陈斌主持,部门全体人员聆听了讲座。

首先,郭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以及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读。然后,他对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推进;二是严守纪律底线,凡事按政策办、按规矩办、按程序办,招投标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靠制度管人、依制度行事的工作机制;三是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才能提升工作效率,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推进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提升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为进一步深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