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招标 -> 政府采购意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7)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点击量: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全年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智能网联汽车实验教学平台

机电学院为了适应车辆工程专业当前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计划采购自动驾驶开发套件1套,移动工作站1台,汽车单片机与电器传感器开发实验系统20台,汽车单片机实验系统1台,计算仿真服务器1台,车辆信息采购系统(数据采集图形分析工作站、智能数据采集和信号分析系统、模态与动力学分析系统、旋转机械分析系统、声学测量与分析系统、通道智系列数据采集分析仪、仪器专用箱、冲击力锤、声压传感器各1台和4个三轴加速度传感器)1套。

100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2

基于建筑全过程的“互联网+BIM”智能仿真教学平台

建工学院基于建筑全过程的“互联网+BIM”智能仿真教学平台项目设备具体包括沉浸式虚拟现实立体显示系统、多模立体视觉套件、虚拟现实多维增强系统、立体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虚拟现实渲染及控制系统、虚拟现实交互系统、桌面级增强现实系统、穿戴式虚拟现实设备、3D开发工作组等。

1.沉浸式虚拟现实立体显示系统 沉浸式虚拟现实立体显示系统有其独立的显示系统、控制系统、计算机系统等,操作员可在控制室内通过控制工作站和渲染工作站控制立体显示系统,以三维立体显示形式为教学、科研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视觉环境,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强大的沉浸式视觉硬件支撑。

2、多模立体视觉交互系统 多模立体视觉交互系统是一套支持UE4、U3D等3D软件开发引擎,可快速部署内容至多型立体显示平台(单幕,双幕,L型,CAVE,桌面级(DLP,LCD),便携式等)的系统。

3、虚拟现实多维增强系统   系统的核心功能为立体可视效果增强矫正和3D立体可视效果纵深补偿模块等组成;采用正逆向像素级位移矫正技术,支持数字立体增强,支持单人及多人多角色,多任务协同过程中,不同视角协同纵深及立体效果矫正与补偿。在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中,3D立体显示效果取决于内容开发效果和集成环境的软件补偿和矫正2大因素。

4、虚拟现实渲染、控制及同步系统   虚拟现实渲染、控制及同步系统是虚拟现实显示系统的核心,它用来实时生成相应的虚拟内容,它决定内容生成的更新率、图形分辨率、图形复杂程度和图形质量。实时生成逼真的视景图像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计算过程,因为一方面它需要正确描述视景中各种实体的几何形态、相互位置和运动关系,另一方面它还必须基于实体的材质、纹理、环境气象和光照以及实体间的行为交互等进行大量的计算。通过该计算机系统将为用户提供给以下功能:

(1)稳定的多通道立体图形输出功能; (2)多平台协同工作;(3)作业管理和调度功能;(4)灵活的应用平台。

5、增强现实设备   增强现实设备以其交互切转自然、场景运动自由、内容可视化、环境虚拟化、操控自如、体验真实等特点,给教学和学习带来了非常好的增强现实应用体验。

6、为匹配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城乡规划、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虚拟现实实验教学,现需开发一套包含5个专业实验模块的虚拟实训系统。

100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3

超融合动画集群渲染实验室建设

动漫学院“超融合动画集群渲染实验室建设项目”是围绕目前的动漫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项目建设而对原有实验室进行改造,共三间实验室,实验室规划面积357平方米,包括实验室学生端电脑采购,三间实验室共计72台学生机、72台显示器等周边设备;GPU服务器1台,集群渲染系统一套,需在2022年8月底全部竣工。

200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4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智慧实验室

软件学院为建设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室,计划采购建设专业实验室的相关软硬件系统与装修,包括人工智能教学实践科研一体化支撑平台1套,GPU高性能计算服务器1台,机器学习开发工作站42台,交互式智能大屏2台,学生桌40套,教室装修1套。

150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5

产品设计创新创业实训平台设备

艺术学院为提升艺术创意品的设计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格调的艺术创意品设计,结合相关案例进行研究实践和教学,拟采购CMF实验室、陶泥3D打印机、数位屏、智能平板、造型升降台、定型针束尺等设备

100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6

电信学院集成电路测试中心专业测试设备

(1)进口半导体参数分析仪1台(预算73万),主要技术要求:1、直流IV测试单元(需要三套)1.1中功率源测量单元:(每个模块同时满足):1.1.1电流源输出电流/分辨率;测试范围/分辨率/偏置电流;最小   100nA/5pA;100nA(量程)/50fA/30pA;最大100mA/5μA;100mA(量程)/50nA/3μA。1.1.2电压源输出电压/分辨率;测试范围/分辨率/偏置电压:最小200mV/5μV;200mV(量程)/0.2μV/100μV;最大200V/5mV;200V(量程)/200μV/3mV。1.2前置放大单元(直流源测量单元) (需要三套);电流源输出电流/分辨率;测试范围/分辨率/偏置电流:最小1pA/1.5fA   ;1pA(量程)/0.01fA/10fA;前置放大单元为源测量单元附件,电压参数与所在模块相同。

2、CV测试单元:2.1不同频率下C-V测试,   频率范围1K-10MHz;2.2可测量Cp-G, Cp-D, Cs-D, R-jX, Z-theta等参数;2.3测试信号电平10mV rms–100mV rms,分辨率1mV;2.4直流偏置电压范围:±30V;差分模式最大±60V。

3、主机计算机配置:3.1可触屏操作。3.2 CPU主频>2GHz,硬盘容量>120GB 3个以上USB接口,内置100/10 MB以太网络接口,14英寸以上液晶显示器。

4、系统软件功能:4.1 Windows7操作系统图形化界面, 全集成化无需编制程序;4.2标准半导体器件参数测试库4.3纳米器件参数测试库;4.4 WLR可靠性参数测试库;4.5半导体CV参数分析库;4.6提供四探针法测电阻率方案及硬件。

(2)进口真空探针台1台(预算50万),主要技术要求:1、探针台主机(原厂进口),包含真空腔、防辐射屏,可视窗口、真空接口、氮气清洗接口、泄压阀等;四个直流探针臂,兼容50MHz以内射频测试。样品台安装校准的温度传感器和加热器、防辐射屏安装温度传感器和大功率加热器(不小于100W,快速回温),探针臂要求安装一个传感器;标配接地样品座一个;低漂移探针两个、普通探针六个。

2、真空指标:基础温度:<5 × 10-5 Torr;最高温度:<5 × 10-5 Torr;

3、温度范围:4.5K-475K(液氦);控温稳定性:液氦温度稳定性优于±100mK;循环时间小于2.5小时,降温时间小于1小时;

4、探针臂可移动距离X方向≥50mm,Y方向≥25mm,Z方向≥17mm;直流探针需要Guard保护结构设计,进行微弱电信号测量时减少漏电流。由于落针对样品的温度影响巨大,要求探针能在样品座上做热沉;连续测量配备低漂移探针需要能抵消热胀冷缩导致的物理形变,能满足在100K的温度变化范围内无需起落针。以上所有指标均需提供原厂公开发行资料,或原厂技术文件说明。

5、根据实际样品不同需要两种光源,分别为环形光和同轴光。两种照明灯可在漫反射和镜面反射的样品下自由切换;

6、光学显微系统,包含显微镜,CCD相机,监视器、光源、支架等;兼容液氮或液氦的传输管线;真空泵一套,液氮杜瓦一套。

(3)光谱测试系统1台(预算75),主要技术要求:1、iHR320光谱仪;焦长:320mm;相对孔径:f/4.1;光谱分辨率:0.06nm (with 1200g/mm grating,   10um slit and PMT);0.18nm (with 1200g/mm grating,   10um slit with 26um pixel CCD);光栅面积:68mm x 68mm;光栅塔轮上光栅数:最多可同时放置3块, 光栅座为即插即用型;光栅转动方式:专利的光栅在轴扫描技术(以光栅前表面为中心轴旋转扫描以保证恒定和准确的光照射与聚焦,专利号# 5,767,965“衍射光栅转动的方法及其设备”);焦平面影像尺寸:30 x   12mm ;采用超环面镜纠正散光优化成像质量;超环面聚焦镜比准直镜尺寸更大,焦平面边缘无光通量损失,使整个平场范围内无暗角;电动狭缝:以2um为步进,0-2mm可调;杂散光抑制比:1.5 x 10-4。

2、325nm激光器IK3201R-F:He-Cd   Laser , 325nm;输出功率:25mw, 光学质量:TEMoo.

3、 可调单色光源:450W 氙灯及反射耦合灯室;软件控制单色仪输出单色光源。

4、PMT和IGA近红外探测器;PMT种类: R928;PMT光谱范围:200nm-860nm;组合式R928 PMT,非制冷探测器外罩并集成了高压电源。IGA液氮冷冻探测器,液氮杜瓦耦合,冷冻温度小于-110℃。IGA光谱范围800-1600nm。

(4)、不锈钢台1台(预算2万),主要技术要求:1、仪器专用不锈钢台面一个,三围尺寸不小于1.8m×1.5m×0.8m。

2、台面布螺纹孔径为M6标准孔,螺孔阵距25mm×25mm间隔分布。

3、台面板厚度:6mm厚1Cr17优质高导磁不锈钢;底板:4-6mm碳钢板,底面板双层防锈处理;台面平整度0.05mm/m3;表面粗糙度<0.8微米。

4、台体内状结构:蜂窝状钢质结构;固有频率:垂直3~6Hz水平3~6Hz;负载重量2000   kg。

5、台体支撑系统:内置4点阻尼隔振装置支撑系统,高分子复合橡胶垫提供对高频振动的隔振;阻尼隔振支架。

200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7

动物生物技术实践教育中心设备

(1)进口X射线荧光光谱仪 1台(预算58.5万),主要功能:1、分析的元素范围广,从常量到微量都可分析、使用简单,相互干扰少,分析样品不被破坏;2、可以实现无标半定量对各种形状样品定性分析,并能给出半定量结果,结果准确,对某些样品可以接近定量水平,分析时间短。该仪器用于饲料、动物粪便、畜舍环境、中草药以及食品等样品中各元素的分析检测。

(2)进口多功能酶标仪1台(预算28万),主要功能:利用酶联免疫分析法,根据呈色物的有、无和呈色深浅进行定性或定量分析。用于单克隆抗体筛分、凝血分、抗生素灵敏度检验,以及其它需要进行比色的分析。(3)进口荧光定量基因扩增仪1台(预算34.7万)。主要功能:可以定量检测动物机体基因某些基因水平,研究动物发病机制以及药物治疗疾病的作用机制等,增强研究平台科研能力及教学能力。实时荧光定量基因扩增仪能快速、简单且精确的完成表达量变化、特定基因检测和位点突变的检测,且能实时监测试验的进展,最终自动得到分析结果。该设备具有六通道的配置,可灵活配置成1-6通道中的任意一种通道数,可满足更多的检测需求。(4)进口高效基因转染系统(预算24万),主要用于鸡胚或其他动物胚胎的基因高效转染,以期高效获得转基因动物,以扩大、深化前期转基因鸡研究及功能基因研究。需能进行活体鸡胚转染,转染后继续孵化,孵化率可达60%以上,对胚胎伤害小。同时可满足其他胚胎在培养液内短期转染存活的基因功能研究需要。(5)冷冻干燥机(预算4.8万)。主要功能:实现食品冷冻干燥与化学分析冷冻干燥的设备区分,保证食品安全,预冻干燥在原位进行,   搁板温度误差≤1℃,干燥效果均匀;隔板温度可调、可控、可摸索、中试和生产工艺;嵌入式7寸触摸屏操作,可显示干燥曲线和历史曲线,配有USB下载接口,上位机软件,曲线打印。


2022年4月起











中央支持地方建设




1000



本意向仅作为各部门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金陵科技学院 2022318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