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采购招标 -> 政府采购意向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6)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   点击量: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我市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规定要求,现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全年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金陵科技学院消防设施检测维修及系统集成项目

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防火分隔系统、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和火灾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等消防系统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抢修、消防检测等。江宁校区有消控室7个、消防主机9台,幕府校区消控室1个、消防主机2台,每个点要进行24小时的双人双岗的值守,为减少成本和提高智能化管理能力,拟对11台消防主机进行联网集成,达到消防信息智能化管理的预期目标。

120

2022年4月-6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2

金陵科技学院消防维保项目

现有消防设施设备维保(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并及时对损坏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和更换)。维保范围主要有: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防火分隔系统、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和火灾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等七个子系统。

50

2022年9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3

金陵科技学院智慧消防项目

以物联网的信息感知技术整合校园消防资源,将实时性的监测系统,感应式的报警系统、智能化的火情决策分析、可视化的专业地理位置有机结合,建立完整的校园消防感知体系,做到校园火灾防控自动化、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系统化、灭火救援指挥智能化,构建全面、立体、实用的校园智慧化消防体系。

940

2022年6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4

安防系统维保服务费

科技楼2期监控系统、幕府校区监控系统、北区7号学生宿舍前端监控系统、东苑小平房前端监控系统以上5处监控系统维保服务。

50

2022年6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5

校园监控存储系统扩容升级

江宁校区监控系统存储容量已满复核运行,存储未能达到公安部90天存储要求,需增加存储容量

530

2022年6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6

校园智慧监控识别系统扩容升级

我校为Ⅲ级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已建成近4000路监控,局部视频图像需要具备人脸智慧识别功能,现需对江宁校区、幕府校区的智慧识别系统升级改造,增加人脸智慧识别功能设备。预计江宁校区增加100台人脸智慧识别功能摄像机、幕府校区增加50台人脸智慧识别功能摄像机

240

2022年6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7

校园安保应急指挥调度平台升级(二期)

我校为Ⅲ级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目前已初步建成应急指挥中心,需要增加建设应急指挥调度平台系统。

240

2022年6月

消防

安防

建设




2170



本意向仅作为各部门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金陵科技学院 2022318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