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我校参加南京市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我校参加2023年南京市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南京市发改委组织,南京市教育局、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市晓庄学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评价机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经评价机构现场走访、资料查验,市发改委实地勘察、质询答疑,专家组综合评分等环节,我校白下校区改造工程项目获2023年南京市政府投资项目后评价成功等次。

白下校区改造完成后现作为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秦淮园区,园区依托学校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秉承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使命,满足学校高水平新兴应用型科技大学的发展需求,推进教育和科技深度融通,其校地融合发展模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具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的充分肯定。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