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江学院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   点击量:

10月31日上午,三江学院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招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标办主任陈斌主持。

陈斌对三江学院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目前招标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日常招标采购活动,学校采购管理制度和开评标场所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招标管理经验。

王海桥主任一行对我校招标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金陵科技学院之行收获颇丰,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开展高校之间的学习调研。

通过来访调研,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加强数字化建设,促进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共同提高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和服务水平。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