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点击量:

    8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科研相关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推进会与后勤服务相关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会议由葛军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斌汇报了科研相关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方案和后勤服务相关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方案,对保留管理企业的股权变更、全民所有制企业改革、遗留问题企业的脱钩剥离以及注销关闭企业的处置清理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葛军对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实施背景、总体任务、近期工作进展作了简要介绍,并宣读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成立科研相关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和后勤服务相关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小组的决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法规开展清产核资审计、资产评估、资产划转、产权转让、职工安置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公开透明。要在目前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倒排工作计划,克服困难,力争全面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燕指出,专项工作小组成员要按照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统一协调、分工负责、高效运作、统筹推进,按规按期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让校属企业更加精准地服务学校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校企联盟的作用。

    高永祥指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既要按规按章办事,维护好国有资产安全,又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维护好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他要求相关部门各负其责,把握好工作计划与时间节点,确保相关工作有条不紊,齐心协力完成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党委办公室、监察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后勤实业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涉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F3B0

科研相关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推进会

308FA

后勤服务相关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推进会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