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地联动,“宁”聚抗疫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   点击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秦淮区与我校秉持校地联动的原则,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迅速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志愿者小分队响应市委倡议,第一时间向基层报到,积极投身核酸检测一线,协助洪武路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搬运物资、维护秩序、测温导引、扫码登记,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