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市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晓庄学院召开全省市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属、市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听取了校属企业主管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针对校企改制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专项讨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强调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要认真落实的一项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问题和困难要有预判及对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高永祥从我校改革工作完成情况与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两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进展。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南京市政府批复的总体方案扎实推进校属企业改革,认真分析各企业注册资本情况、人员聘用情况、以及经营情况,坚持“两维护一拓宽”,有力有序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依法依规按时按要求完成改革任务。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