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微杜渐重预防,心系安全筑平安——我校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基石。6月21日上午,金科院秦淮硅巷大学科技园在白下校区召开“创平安迎七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国资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主持会议并对园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安全性、基础性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七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预防为先”理念,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二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压实值班值守工作责任,明确安全责任人,落实防范措施;三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会议要求园区管理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扛起安全稳定的守土之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参会人员对园区配电房、离退休处办公室、安防、消防设施以及进出人员台账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南京金科院秦淮硅巷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