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我校召开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燕主持,国资处汇报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国资管理现状进行了专项工作布置,财务处和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燕就盘活国有资产专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财务处和各归口管理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学校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专项工作。重点做到以下几点:一、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实施,明确工作责任,聚焦工作重点。二、建立台账。要根据清查结果创建待盘活资产台账,明确盘活举措。三、创造条件。要全力排除清查中遇到的阻碍,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推进盘活工作。四、激励约束。要将资产统筹盘活成效作为预算编制和监督检查的重要依据。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