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南京金科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横向科研项目的服务说明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点击量:


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横向科研项目服务工作相关流程,为各位老师提供更为便利服务,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公司税费

南京金科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税率:服务类合同6.72%(税率包含附加税折算),管理费5%。

2、开票流程

(1)四技(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合同需先报科技处进行科技成果关联检索后发电子文件给祖敏老师,待公司法务审核通过后,将合同双方盖章原件交至祖敏老师处并配合完成科技局网上平台登记申报,待科技局审核认定。合同一式四份,公司留存两份。

(2)若到款,联系公司财务开具发票。

(3)若对方公司未打款,需要借发票的,先联系公司财务办理借发票手续。

3、借发票的流程

答:找孟磊会计填“借发票单”,项目负责人签字并由金科院大学科技园公司财务办理相关手续。

4、项目款到账,报销之前的准备工作

答:与公司财务孟磊会计核实对方公司到账之后,开具三联单,项目负责人将“到账金额预算单”交给孟会计审核。

5、预算单的额度及填写

答:预算表中的“税费及管理费”一栏填写增值税+附加税+管理费。

油费报销不超过为8%(需与公司签订用车协议),餐费不超过5‰,外协费不超过49%。采购或者外协金额超过2万元,必须提供合同;超过10万元必须按照学校招投标办法及相关细则执行。

6、税费的计算

答:增值税=[到账金额/(1+税率)]*税率;

附加税=增值税*12%;

四技合同中的“技术开发合同”,在成功办理增值税免税业务后,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

7、管理费计算公式

管理费=(到账金额-增值税-附加税)*5%

8、报销的注意事项

(1)单笔超过20000元的大额支付需签订付款合同(合同需要提前交法务审核通过);单月向同一家公司付款总额超过20000的需签订付款合同(合同需要提前交法务审核通过);超过100000元以上的付款合同必须招标(具体咨询陈佳老师)。

(2)旅行社或风景区开具的发票不予报销;

(3)单张汽油发票不可超过1000,预付款发票(未消费先充值)不予报销;

(4)差旅费单次报销超过10人的实名制火车票、飞机票需项目负责教师做情况说明并签字;

(5)凡涉及招待费的,均需填写招待费情况说明表;

(6)票据报销时,当年只报销当年的票据。

(7)劳务费发放清单中,要注明人员的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以及银行卡的开户行信息具体到支行,并需本人签字。

劳务费的计算公式:

(1)劳务报酬应纳税额(4000元以内)=(劳务报酬-费用扣除额)×20%;

(2)劳务报酬应纳税额(超过4000元)=劳务报酬×费用扣除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9、公司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系人  陈佳 18168092262

财务联系人 章平 137700675511 孟磊 8163(办公室) 18852078763(手机)

合同联系人 祖敏 18168092206  电子邮箱305700052@qq.com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21.7.23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