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招标采购与设备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招标采购与设备管理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张燕,各二级学院(部)实验中心主任、采购与资产管理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和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学校2023年度修订的《金陵科技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试行)》和《金陵科技学院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24年学校招标采购时间、计划、注意事项,采购合同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低值易耗品采购平台使用。设备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设备资产管理办法等相关事项。

张燕就招标采购与设备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掌握学校招标采购和设备管理中的各项工作流程,让采购工作从预算、采购、招标到设备入库、验收、报销,以及后期的资产管理等全周期工作进一步顺畅。二是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高质量完成全年采购招标与资产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招标采购与设备管理相关文件学习,深入思考,及时反馈相关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招标采购和设备管理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合法利益。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