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南京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白下校区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监事、总经理列席会议,董事长陈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学校所属企业财务状况报告及2022年上半年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金科元素文创产品经营业务等议题逐一进行讨论。会议审议通过学校所属企业经营利润常态化分配方案,表决通过《资产经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办法(试行)》《资产经营公司内部控制管理办法(试行)》《资产经营公司财务管理办法(试行)》《资产经营公司合同管理办法(试行)》。

葛军表示,资产经营公司是在学校和企业之间建立起“蓄水池”和“防火墙”,是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之间的“风向标”和“孵化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公司要以产品与服务创新为切入点,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资产保值增值为重点,多措并举、勇挑重担,努力开创学校资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