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标办召开招标代理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招标办在开标室召开招标代理交流会议。会议由国资处、科技园、招标办副处长施卫娟主持,招标管理科科长谈鸣秋、副科长荣子健及与我校合作中的全体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卫娟对2021年上半年招标代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对签约以来各家代理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感谢大家能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协同配合招标办圆满完成了各项招标采购任务。同时,为代理培训使用我校“采购与招投标业务系统”,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谈鸣秋对采购与招投标最新政策及招标采购常见问题处理做了详细讲解,统一规范了各家代理机构编制公开招标文件的模板范式。荣子健对我校招标采购项目执行流程及归档要求做了说明。

参会代理分别进行发言交流。大家表示,此次交流会获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学习,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金科院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做出贡献。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