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金陵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白下校区改造工程通过五方联合验收 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白下校区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建设单位、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五方联合验收,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现场监督。

验收工作会在白下校区2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建设单位主持,勘察、设计、施工与监理单位分别详细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在工程质量管理各个环节执行法律、法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实地查验了1-7号楼的地面、墙面、门窗、栏杆、屋面、外墙等建筑质量情况,对专业设备安装等施工质量进行了逐一监督检查。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现场抽阅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程档案资料,并对项目后续交接与维保工作提出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白下校区改造工程建设手续齐全,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合格,相关工程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工程安全和功能检验合格,工程观感质量检查良好,监理、质监到位,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同意工程验收合格结论。

秦淮区洪武路街道负责人、学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验收会议。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05-2017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1073076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98197 邮编:211169